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三个聚力推进”助力青年员工成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9 16:44:01

  近期,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抓紧抓实“第一资源”,积极拓展人才培养思路,通过量体裁衣、个性化定制助力青年员工成长,聚力打好“队伍转型”攻坚战。

  一是聚力推进思想建设。注重青年员工思想建设,通过专题会议宣导、召开座谈会、日常谈心谈话等方式针对个性化问题予以疏导。持续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动力,促进青年员工将敢为人先的精神、永争第一的斗志融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

  二是聚力推进标准化建设。依托“师徒制”方式建立“传帮带”标准化模板,逐步形成骨干员工“制度+规程+手册”指导模式,帮助新入职员工快速掌握岗位基本技能,提振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信心。

  三是聚力推进“课题+人才”载体。以课题建设、项目建设为载体,以奖惩并举、双向激励为手段,形成“专业人才引领、骨干员工担当、物流全员参与”的良性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完善人才选育链条。(文 李佳)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