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队深入沈阳市浑南白塔小学调研“玩中学”课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9 14:46:40

  近日,沈阳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辽宁教育行政学院办公室主任韩民,沈阳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海军,辽宁教育行政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国平、干训教师王俊斌,浑南区教育督导室主任柳建林,浑南区教育局花语幼儿园园长肖文,浑南二中副校长李霞等一行专家齐聚浑南区白塔小学,对该校独特的“玩中学”课程进行深入调研。

  白塔小学一直秉持“办好玩的学校、育会玩的孩子”办学目标,致力于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成长。学校充分利用社区和校内资源,精心设计和实施了一系列富有创意和趣味性的“玩中学”课程,让学生在玩乐中掌握知识、提升能力。

专家团队深入浑南白塔小学调研“玩中学”课程_fororder_图片4

专家团参观“玩中学”课程 供图 浑南区白塔小学

  白塔小学校长李晓东以《玩转童年、点亮未来》为题,向专家团进行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玩中学”课程方面的教育理念、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化“玩中学”课程的改革与创新,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学习体验,点亮他们未来的成长之路。

  调研活动结束后,专家团对“玩中学”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王海军表示,“玩中学”课程充分考虑了学生爱玩的天性,给予了他们更广阔的空间去发展。韩民表示,“玩中学”课程是基于多元基调和人本角度的思考来创立的,这种课程模式不仅学理清晰、路径明确,而且内容丰富多样,为辽宁省乃至全国的课后服务课程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文 秦齐思)

编辑:周游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