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三举措推进财务管理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0 17:02:53

  近日,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采取三项措施推进财务管理工作,助力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创造环境,激发创新思路。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财务工作人员开展专题培训和座谈,从实际需求出发梳理业务短板,学习相关规章制度,提高业务技能,提升财务工作水平。

  跨部门协作,构建业财融合机制。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打破财务部门与业务部门之间的壁垒,通过深度参与业务过程,实现财务与业务的有效融合,为企业提供更准确及时的决策支持。

  优化流程,促进效率提升。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对现有的财务流程进行全面梳理和优化,简化报销流程,实现移动办公和实时审批,减少冗余环节,强化内部控制,提高工作效率。(文 秦霜)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