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昆山二校召开校园安全会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1 15:42:21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教育管理水平,确保师生在校期间的安全与健康,3月20日,沈阳市皇姑区昆山二校分别召开科任教师课堂常规安全会议、班主任校园安全会议,就教学安全及校园安全管理进行全面部署。

  在科任教师课堂常规安全会议上,学校对开学以来教学部门巡视课堂教学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特别强调针对课堂教学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详细解读了突发事件的处理程序,并要求各学科任课教师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切实承担起课堂安全管理的职责。会议指出,保护学生的学习安全和身心健康是教育工作者的首要任务,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忽视或放松。

沈阳昆山二校召开校园安全会议_fororder_教育昆山二小

会议现场 供图 昆山二校

  班主任校园安全会议则针对“安全守纪魅力班”评比活动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班主任老师以新思维教育新时代学生,充分利用本次评比机会传递正能量,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会议强调班主任老师要具备敏锐的观察力,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通过“安全守纪魅力班”评比活动,形成“人人都守纪、人人讲安全”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安全成为每位师生的自觉行动,为学生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文 王莉)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