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连市足球超级联赛职工组比赛开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5 16:40:48

  3月23日,2024大连市足球超级联赛职工组比赛拉开战幕!这是大连市近年来举办的最大规模职工足球盛事,共有70支队伍、1705名职工参赛。  

“连超”职工组比赛开战 70支队伍、1705名职工参赛_fororder_足球1

比赛现场 供图 大连市总工会

  赛事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室内足球场举办,小组赛按照企业职工人数分为甲、乙两组,3月23日、3月24日两天进行甲组中A组至H组的16场比赛。每场比赛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

  小组赛每场比赛由各代表队选出的先进职工代表开球,他们中有全国、省、市各级劳模工匠、最美职工、行业标兵、技术能手等。

  3月23日的揭幕战上,中国银行大连分行职工足球队对阵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职工足球队。

  在同时开赛的另一场比赛中,由大连中集特种物流装备有限公司职工足球队对战大连市第五人民医院职工足球队。

“连超”职工组比赛开战 70支队伍、1705名职工参赛_fororder_足球2

比赛现场 供图 大连市总工会

  “我们的球队里有医生、有护士,平日里大家都很忙碌,但参与热情特别高,还认真组织了热身赛。今天来到‘连超’现场,大家都激动地全情投入,也感受到这项活动的深意——用运动提高大家的健康生活意识,并号召我们向身边的劳模学习。”大连市第五人民医院工会主席王晓岩说道。

  来自中山区教育工会代表队的邸聪说,虽然他们第一场比赛负于对手,但对未来的两场小组赛充满信心,要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同时,好好享受在“连超”赛场上尽情奔跑的幸福时光。

  随着天气转暖,职工组排位赛将在室外场地进行,届时将设置观众席,广大球迷可到现场加油助威。(文 王谓)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