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烟草专卖局以“小驿站”撬动“大服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6 13:55:17

  为推动“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主题营销活动走深走实,近日,辽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党支部联合辽阳县分局党支部走进弓长岭工作站雷锋驿站,以“三心三度”为理念,积极拓展“辽叶·雷锋驿站”服务范围,撬动便民服务新效能。

  齐心共学,增强党建引领高度。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坚持将“联建共建”作为增强党业融合的重要抓手,以基层工作站为阵地,组织开展党员学习、志愿服务等“党支部+驿站”结对活动,有效整合资源,形成共建合力,推动业务发展。

  细心解读,提高政策宣讲热度。辽阳市烟草专卖局以直播的形式,向零售客户集中展现“辽烟雷锋”品牌形象和生动实践,解读2024年网络建设政策要点,宣传许可证办理、合理布局等法律法规,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暖心驿站,拓展为民服务宽度。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围绕打造有温度的“辽叶·雷锋驿站”,对雷锋驿站进行清理,倡导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处处可为的理念,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文 祁慧婷)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