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八方之美 2021沈阳都市旅游圈摄影大赛征佳作
2021-11-25 18:58: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冯薇薇

  用镜头定格记忆,见证八方之美。11月25日,由沈阳市、鞍山市、抚顺市、本溪市、阜新市、辽阳市、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和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社会事业局联合主办,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支持,都市圈各城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2021沈阳都市旅游圈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见证八方之美”2021沈阳都市旅游圈摄影大赛,等你来参加!_fororder_图片1

大赛宣传图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大赛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摄影佳作。摄影爱好者和市民可拍摄沈阳都市旅游圈精美照片并投稿,最高可赢取3000元奖金。摄影作品围绕体现沈阳都市旅游圈7市1区的“食、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等方面,可涵盖景区美景、人文景色、历史建筑、城市地标、特色美食、冰雪、温泉、庙会、灯会等,全面展现沈阳都市旅游圈的独特魅力。

  此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2021年11月25日至12月9日。在此期间,参赛者可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sydsq2021@126.com,投稿时需附作者真实姓名、电话以及作品名称。拍摄地仅限(沈阳都市旅游圈7市1区),信息不全的作品将不予参评。2021年12月14日至12月19日为线上投票时间,2021年12月25日之前会公布评选结果。

  大赛由评审组采取50%权重全网投票加50%专家评审权重,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作品。本次摄影征集活动设置奖金、颁发证书,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200名,奖金各100元。

  市民、网友也可对喜爱的摄影作品进行点赞投票,可通过大赛专属H5,查看并挑选出心仪的摄影作品,为它投票助力。(文 袁媛)

见证八方之美 2021沈阳都市旅游圈摄影大赛征佳作_fororder_rBABCmGfACWAJLBMAAAAAAAAAAA207.477x477

投票二维码,扫码即可参与线上投票(线上投票时间:2021年12月14日至12月19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