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字号与沈阳共历风雨坚定抗疫
2022-04-01 11:38:22来源:沈阳网编辑:黄非责编:冯薇薇

  2022年的初春,疫情突如其来,关键时刻,老龙口和八王寺,这两个与沈阳共经风雨几百年的中华老字号,一如既往地与沈阳站在一起,战在一起,在掌门人李秀实的带领下,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班加点组织生产,捐款捐物助力全市抗疫,扛起了老字号企业的责任担当。

百年老字号与沈阳共历风雨坚定抗疫

  守护家园:确保每一位员工安全

  老龙口和八王寺两家企业所在的大东区,是本轮疫情的重点防控区域。自发生疫情以来,企业就严格按照全市统一要求,快速反应,迅速组成了强有力的指挥中枢,启动应急预案,全面部署抗疫工作。集团627名本职员工及省内外1000多名从业人员,包括离退休老职工,都积极配合抗疫工作,做好自我保护,尽量减少流动,全面配合核酸检测,实施部分岗位居家办公,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了集团员工的健康安全。

百年老字号与沈阳共历风雨坚定抗疫

  绝不言弃:抓生产保供应

  疫情防控形势紧张,老龙口和八王寺的厂房里,却仍旧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工作场面。疫情防控期间,沈阳八王寺饮料有限公司被省、市、区政府认定为“沈阳市民生保供重点企业”。饮用水、功能饮料等,都是很多仍旧坚持办公的企业和抗疫一线的重要保障物资。为了确保供应,集团启动战时机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齐心合力保生产,加班加点保证生产供应。

  董事长李秀实和董事会成员一起,每一天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生产一线,指挥生产,调度调配,确保企业能够安全生产,顺利保供。“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无微不至的帮助,甚至在住宅区封控、公交系统停止运营的严峻形势下,政府还特地派专人指导生产和落实防疫政策,这也给了我们企业无穷的动力。”李秀实表示。这两家老字号的员工们不仅把产品送到抗疫前线和千家万户中,同时也送去了作为沈阳百年民族品牌企业的爱心和担当。

百年老字号与沈阳共历风雨坚定抗疫

  共担风雨:积极支援全市抗疫工作

  2020年、2021年疫情期间,李秀实就充分展现出人大代表的担当与作为,在他的部署安排下,积极捐赠保障慰问物资,积极复工复产。2022年,疫情再次袭来,沈阳八王寺·老龙口集团先后为沈阳广播电视台、大东区委区政府、大东区人大、大东区政协、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大东区公安局、大东区交警支队、大东区工商联、万泉街道、小东派出所、大北派出所等单位,及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勇士们捐赠了大量功能饮料和矿泉水,助力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已经捐赠20余万元的物资。同时,作为大东区光彩促进会会长,李秀实联系并号召民营企业家们为沈阳抗疫助力。民营企业家们纷纷慷慨解囊,共捐赠现金10万元,为一线的勇士送去温暖,助力打赢抗疫攻坚战。

  这就是百年老字号的坚定与执着,也是英雄的沈阳人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展示出的英雄气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