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野趣消夏路线 带你畅游美丽沈阳
2022-08-11 15:48: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李胜兰

  为助力沈阳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建设文化创意中心,引导沈阳文旅企业开展个性化资源开发、产品创新,沿着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推出的“美丽沈阳 美好生活”夏季休闲达人旅游推介行野趣消夏路线,推介团于8月10日再次启程。

打卡野趣消夏路线畅游沈阳 美丽沈阳 品位美好生活_fororder_图片1

活动海报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由来自全国10余家中央、省级媒体的记者及旅游达人、“网红”、微信公众号旅游编辑组成的推介团,先后深入沈阳动物园、棋盘山世博园、棋盘山秀湖、绿地铂锐酒店、77号露营公馆、沈阳清境民宿以及花溪牧场等景区展开旅游推介行动,通过对美丽沈阳的实景走访,带领网友领略沈阳的人文之美、城市之美、历史之美、现代之美,宣传美丽、多彩、活力四射的沈阳城,开启文化旅游产业服务提质升级的新图景。

打卡野趣消夏路线畅游沈阳 美丽沈阳 品位美好生活_fororder_1 

大熊猫发发和它的生日大餐 摄影 彭腾月

  正值旅游旺季,推介团在动物园与游客们一起为熊猫浦浦、发发庆祝八周岁生日,记录下两位小主角啃竹子时憨态可掬的模样。随后,推介团在棋盘山世博园欣赏了百花竞放、争妍斗艳的景象,在夏末时光感受自然之美。

  在棋盘山秀湖,推介团不禁感慨,绿色沈阳的“东方明珠”——秀湖果然名不虚传。通过近些年的治理,秀湖实现景观升级,正在引领沈阳风光之“秀”。同时,秀湖广场设有免费的光影水幕秀和秀湖游船夜宴,市民游客可以在山谷间、星空下欣赏秀湖的明月初升;在落日余晖下乘画舫、听古筝、品美食。

  俯瞰美丽秀湖,坐拥中央湖泊,绿地铂锐酒店便像是棋盘山中的“世外桃源”。推介团表示,能将自然风貌与中华文化完美融合,令人赞叹。

打卡野趣消夏路线畅游沈阳 美丽沈阳 品位美好生活_fororder_3

人们露营度过夏日的闲暇时光 摄影 彭腾月

  接下来,推介团一行前往77号露营公馆、沈阳清境民宿以及花溪牧场等景区。房车、树屋、篝火晚会……77号露营公馆让大家沉浸式体验了“城市轻奢露营风”。而清境民宿位于青山中,带着大山深处清凉而舒适的空气,让人流连忘返。

打卡野趣消夏路线畅游沈阳 美丽沈阳 品位美好生活_fororder_4

77号露营公馆 摄影 彭腾月

打卡野趣消夏路线畅游沈阳 美丽沈阳 品位美好生活_fororder_2

花溪牧场 摄影 彭腾月

  活动利用媒体矩阵传播特点,通过多家平台的全程深入报道,以全新视角探索游玩新方式、新玩法,开辟更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沈阳、了解沈阳。(文 彭腾月)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