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缘“西”引力 铁西21对新人举行职工集体婚礼
2022-09-27 20:06: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邱观史

  “祝愿你们在未来的岁月中,久处不厌、闲谈不烦、从不怠慢、绝不敷衍、白头偕老、一生幸福。”沈阳市铁西区政府代区长,经开区、中德园管委会主任赵永圣作为证婚人,为21对新人送出祝福。

  9月27日,由沈阳市铁西区总工会主办的“在工作的地方生活”之“爱在铁西‘筑’定幸福”——铁西区2022职工集体婚礼在经开区云慧小镇举行。

超甜婚礼!“西”引力下结缘的21对新人撒糖沈阳云慧小镇_fororder_5

沈阳市铁西区政府代区长,经开区、中德园管委会主任赵永圣讲话 摄影 袁媛

  铁西举办集体婚礼 青年职工有了大喜事

  据了解,这是铁西区首次举办集体婚礼。21对新人都是来自铁西区、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各行各业的职工:有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有教书育人的园丁,有为百姓热心服务的公职人员……

超甜婚礼!“西”引力下结缘的21对新人撒糖沈阳云慧小镇_fororder_3

21对新人在沈阳云慧小镇举办集体婚礼 摄影 袁媛

  “万万没想到,一次又一次延期的婚礼,最后竟成了一个大惊喜!”新郎王达龙是铁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的一线职工。3年来,他始终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导致自己的婚礼多次延期。在得知区总工会将为职工举办“爱在铁西 ‘筑’定幸福”集体婚礼时,他激动万分。

  “仪式前,我们与其他新人一起环游经开区,打卡中德公园、互联网大厦、中德国际小镇等新地标;在婚礼中,一起见证彼此人生中最神圣的时刻,感觉幸福都是翻倍的。”王达龙望着妻子,脸上洋溢着幸福与骄傲。

超甜婚礼!“西”引力下结缘的21对新人撒糖沈阳云慧小镇_fororder_1

新人们在司仪的引导下盟誓、交换戒指 供图 铁西区委宣传部

  当日的婚礼现场,碧空万里。新人们在司仪的引导下入场、盟誓、交换戒指,并在“爱在铁西 ‘筑’定幸福”手印台上签名。

   扬帆起航逐梦芳华 在高品质城市新核心安居乐业

  “我们的选择不会错,未来的经开区,将是一个具有绝对‘西’引力的宜居城区。”来自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工艺研究院的新郎邢鹏在典礼上代表新人发言,表达了对将来在开发区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憧憬和期待。

超甜婚礼!“西”引力下结缘的21对新人撒糖沈阳云慧小镇_fororder_4

来自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工艺研究院的新郎邢鹏代表新人发言 摄影 袁媛

  铁西区委、区政府一直关心关爱着广大青年职工,致力于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通过精心规划,铁西区委、区政府致力于将铁西区,特别是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逐步打造成设施完备、舒适便捷、环境优美、独具文化的高品质城市新核心。如今,“沈阳中关村科创基地”“工业互联网创新基地”和“国际文化商务交流中心”三大核心板块的打造,也正逐步推动经开区成为又一个城市中心。

超甜婚礼!“西”引力下结缘的21对新人撒糖沈阳云慧小镇_fororder_6

新人及领导嘉宾放飞气球 摄影 袁媛

  一只只气球承载着满满的幸福与希望,腾空而起、向阳而去。那势头,就像越来越多的青年职工在“西”引力的感召下纷至沓来,将爱的小巢筑在铁西区这里。(文 袁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