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场“沈阳冰雪季”
2023-01-14 15:48:44来源:沈阳网编辑:黄非责编:尹红燕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场“沈阳冰雪季”_fororder_rBABCmPCL_-AFZtyAAAAAAAAAAA756.3436x2290.750x500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场“沈阳冰雪季”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230114125849

  岁暮天寒,皑皑白雪;滑冰、滑雪、嬉雪、赏冰灯、泡温泉、逛大集,这是冬天沈阳里的冬季特色旅游。寒冬已来,飘雪入怀;沈阳冰雪季、都市圈集合。2022我们开展沈阳冰雪季,各地网信大力支持,沈阳都市圈网信互动形成;2023我们再度沈阳冰雪季,沈阳都市圈网信打造紧密联系、携手参与,共赏沈阳新冬日。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场“沈阳冰雪季”_fororder_rBABCWPCMAOAOAwxAAAAAAAAAAA079.3840x2592.750x507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场“沈阳冰雪季”_fororder_rBABC2PCMASADt-QAAAAAAAAAAA935.2275x1279.750x422

  2022沈阳冰雪季项目的开展打开了沈阳都市圈网信系统合作的窗口,得到了沈阳都市圈各城市的大力支持,鞍山、辽阳、抚顺、本溪、阜新、铁岭官博强力互动,展示各城市的冰雪项目、特色资源,形成了以沈阳为核心的都市圈共建共享新局面。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场“沈阳冰雪季”_fororder_rBABCmPCMAeAM9lTAAAAAAAAAAA321.3840x2592.750x507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场“沈阳冰雪季”_fororder_rBABC2PCMAeAQRRIAAAAAAAAAAA271.1796x1280.750x535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场“沈阳冰雪季”_fororder_rBABDGPCMAeAD5AFAAAAAAAAAAA655.1193x786.750x495

  2023沈阳冰雪季项目如约而至,整合沈阳重点冰雪项目,推出精品冬季旅游线路,在春节前后推动“互联网+冰雪”经济发展,邀请沈阳都市圈城市自媒体达人组成采风团,与MCN公司集中推荐打卡点位,突出沈阳特有的逛灯会、赏百花主题日活动,在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各大网络社交平台进行推广宣传,全面展示沈阳都市圈的冬季旅游优质资源,持续打造沈阳冬季旅游IP,实现沈阳冬季精品旅游点位破圈。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场“沈阳冰雪季”_fororder_rBABCWPCMAqAeHlxAAAAAAAAAAA847.2283x1284.750x422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场“沈阳冰雪季”_fororder_rBABCmPCMAqAdUelAAAAAAAAAAA927.1706x1280.750x563

  2023沈阳冰雪季以共同传播网上正能量为宗旨,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网络特色,联动开展沈阳都市圈冰雪项目宣传,带动北方特有的冰雪经济,构建沈阳都市圈网络传播矩阵,通过冰雪项目,以冰雪会友,以冰雪畅聊,以冰雪展城市发展新颜,深入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场“沈阳冰雪季”_fororder_rBABDGPCMAqAALBKAAAAAAAAAAA370.800x600.750x563

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场“沈阳冰雪季”_fororder_rBABC2PCMAqAL3cmAAAAAAAAAAA590.800x600.750x563

  雪花纷飞,暖阳渐洒。浮世有清欢,人间烟火气;赶一场年味十足的造化大集,和稻梦女神嬉雪一场。卯足干劲大展宏兔;在棋盘山滑冰嬉雪,在关东影视城赏花看灯,在沈阳冰雪里看城市新面貌,冰雪新发展。沈阳都市圈集合,共赴一场“沈阳冰雪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