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医疗:全力以赴抢占高端医疗机构市场份额以及国际市场份额
2023-04-06 17:43: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李胜兰

  当下,中国医疗装备正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期。

  4月6日,在沈阳市“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主题新闻发布会上,东软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医疗”)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运营官韩东龙表示,在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东软医疗将继续发挥国产高端医学装备企业的带头作用,用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级医疗机构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东软医疗全力构建产品与服务双轮驱动_fororder_图片11

东软医疗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运营官韩东龙作新闻发布 摄影 杨薇

  今年,东软医疗将持续深入贯彻“客户为中心、创新、端到端的卓越运营、全球化、高速成长”五大管理战略,实施以CT、MRI(即磁共振)、DSA(即血管机)为核心业务的中国大影像第一品牌战略;同时,围绕市场和临床需求,以多产品为基础,针对急诊急救领域,形成东软医疗的卒中、胸痛、创伤解决方案。在AI领域,实现从设备到诊疗,再到科研的全栈AI覆盖。

  在研发方面,东软医疗继续加大科研投入,聚焦高端、超高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满足高端科研需求和临床应用需求;不断加强5G、人工智能等技术在产品和方案中的融合应用。

  在产品销售方面,东软医疗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加强市场前端的管理与投入,打造“立体覆盖、敏捷应对、高效协同”的销售网络、销售团队与销售决策链条。在国际市场,公司将继续强化重点国家的本地化建设,加大销售直营服务模式的覆盖。

  面向高端市场,东软医疗在CT、磁共振和血管机等产品线都将有一系列高端产品推出,满足各级医疗机构的科研和临床需求。  

  发挥设备、软件和科研优势,东软医疗面向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千县工程和“五大中心”建设,围绕重点疾病和专科的临床路径,提供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急救中心等解决方案,为公立医疗机构能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东软医疗的智慧和经验。

  “十四五”以来,国家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和高端医疗装备产业的发展。东软医疗将充分把握机遇,推进医疗装备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加强对关键部件的自主研发力度,包括磁体、光子探测器、影像后处理系统等,真正把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韩东龙表示,目前,东软医疗处在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机遇期。年初,国家政策在医疗行业层面作出重要调整,这对于东软医疗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机遇。东软医疗今年也提出了“调结构、高增长”的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抢占高端医疗机构的市场份额以及国际市场份额,发布一款在业内非常有影响力的高端CT,在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方案上上规模,把握住市场先机。(文 杨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