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嗨游沈城 沈阳推出多个旅游项目
2023-04-27 16:38: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李胜兰

  “五一”出游新场景,欢乐嗨不停!2023沈阳户外生态文化旅游节将亮相“五一”黄金周。沈阳旅游集团以“春润棋盘山、纵情山水间”为主题,推出“沈阳世博园首届花朝节”“疯狂动物城”“欢乐棋盘山”“欢乐鸟世界”“欢乐影视城”“文化沉浸体验”六大系列活动。

“五一”小长假嗨起来 沈阳推出多个旅游项目_fororder_动物园1_副本

今年观光游船新增鸟岛及沈抚示范区观光路线 摄影 张琪

  沈阳鸟岛:今年首推乘船上岛

  沈阳浑河观光游船4月29日正式复航,今年沈阳浑河航运公司联合沈阳鸟岛首次推出乘船上岛,游客可以在鸟岛公园码头或白鹭湾码头乘坐观光游船登岛。

  在鸟岛,游客可以看到随地溜达的鸟儿和孔雀,能看到拥有超级网兜的大嘴鹈鹕“灰哥”,还可以参与今年新推出的与大明星秃鹫“鹏鹏”亲密互动项目。

“五一”小长假嗨起来 沈阳推出多个旅游项目_fororder_动物园2_副本

正在进食的双角犀鸟 摄影 张琪

“五一”小长假嗨起来 沈阳推出多个旅游项目_fororder_动物园3_副本

饲养员跟秃鹫“鹏鹏”互动 摄影 张琪

  鸟岛今年在游乐场区域修建了别具特色的游客休息区,特色木屋、萌宠乐园、霍比特人式小城堡、儿童无动力设施等,还升级改造鹦鹉亲子乐园,可以让小朋友近距离与鹦鹉互动。

  沈阳世博园:“花神来啦”首届花朝节活动

  4月29日至5月3日,沈阳世博园将举办“花神来啦”2023首届花朝节活动,届时将有花神之舞、汉服射礼、川剧大赏等多场演艺活动,为游客打造沉浸式、互动性、穿越感极强的游园体验。

“五一”小长假嗨起来 沈阳推出多个旅游项目_fororder_动物园4_副本

沈阳世博园郁金香 摄影 张琪

  据悉,沈阳世博园第十七届郁金香花展展出时间为4月末至5月中旬,共计展出近50个品种,除常规品种外,新引进花边葡萄酒、黑豆、海地、水晶星、狐狸、热情鹦鹉等花色特殊的品种。

  沈阳棋盘山:火遍全网的巨型稻草人王国来啦

  4月29日,棋盘山稻草人欢乐世界精彩启幕,该项目位于棋盘山冰雪大世界168终点站东侧20米,占地2万平方米,运营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14日。该项目通过对稻草的合理化利用,展现中华智慧和传统文化。园内50多个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的稻草人,将无限春光、野人表演、小丑表演、风车展示、油纸伞展示巧妙融合在一起,构成沉浸式体验场景,打造了一个童趣十足的欢乐世界。

“五一”小长假嗨起来 沈阳推出多个旅游项目_fororder_动物园5_副本

游客参观秀湖亭 摄影 张琪

  “小孩快跑超级公园”项目位于棋盘山冰雪大世界168终点站西侧50米。项目占地13.6万平方米,旨在打造全国首个赛事主题公园,以超级英雄赛为主,以音乐演出、超级乐园、超级牧场、超级营地、超级市集等寓教于乐的系列游乐活动为辅,配以露营节、音乐节、体育节、樊登演讲等活动,打造高品质文旅IP。

  沈阳森林动物园:四大国宝庆“五一”

  在“五一”节期间,游客不仅可以在沈阳森林动物园看到四大国宝——大熊猫、金丝猴、朱鹮、金毛羚牛,还能看到2023年新生萌宠小环尾狐猴、小斑马、小盘羊、小羚牛等小动物。

“五一”小长假嗨起来 沈阳推出多个旅游项目_fororder_动物园6_副本

沈阳森林动物园熊猫馆的熊猫 摄影 张琪

“五一”小长假嗨起来 沈阳推出多个旅游项目_fororder_动物园7_副本

与游客互动的熊 摄影 张琪

  “五一”期间,斑马营地将开门纳客。斑马营地项目位于园区的密林幽谷区。沈阳森林动物园提醒广大游客,为了动物的健康和安全,全面禁止投喂自带食物。(文 张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