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皇马”开跑!沈阳公安交警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
2023-05-19 15:40: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魏寒冰

  2023沈阳市皇姑区首届半程马拉松将于2023年5月20日7时30分鸣枪起跑,预计赛事时间为3小时,10时30分左右结束。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同时最大限度减少对全市道路交通的影响,实现“马拉松赛事”与“道路交通”的和谐运转,沈阳公安交警将采取“近端封控管制、主线左右分流、相邻横向截流、远端提前调流”等措施,在比赛期间对皇姑区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控。

5月20日“皇马”开跑!沈阳公安交警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_fororder_图片1

“皇马”起终点和比赛路线 供图 皇姑区委宣传部 

  “皇马”共分为2个比赛项目,即欢乐跑和半程马拉松。起点为北陵大街/泰山路岗(北陵公园正门)东侧斑马线路侧。欢乐跑终点为塔湾碑林公园;半程马拉松终点为北陵公园正门内。

  半程马拉松路线为北陵公园正门(半程马拉松起点)、泰山路、黄河大街/泰山路岗(折返)、泰山路、北陵大街、崇山路、崇山路/塔湾街岗(折返)、崇山路、崇山路/鸭绿江街岗(折返)、陵园街、金山路、陵东街、北陵公园东门、北陵公园内部路、北陵公园正门内(半程马拉松终点)。

  欢乐跑路线为北陵公园正门(半程马拉松起点)、泰山路、黄河大街/泰山路岗(折返)、泰山路、北陵大街、崇山路、塔湾街、塔湾碑林公园(欢乐跑终点)。

  根据马拉松比赛的特点和运动员行进的时间节点,结合各赛段的实际情况和周边交通环境,公安交警将分时、分段对赛道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根据比赛进度,分时、分段解除各路段交通管控,快速恢复道路交通正常运行。

  5时起,泰山路(北陵大街路口至省军区北门路口)开始交通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经陵东街、北陵大街绕行。

  6时30分起,泰山路(北陵大街路口至黄河大街东口)、北陵大街(泰山路路口至崇山路路口)开始交通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经陵东街、黄河大街绕行。

  6时50分起,碑林公园园内、塔湾街(崇山路路口至碑林公园门前路口)开始交通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经崇山路、昆山路、保工街绕行。

  7时起,崇山路(柳条湖街西口至塔湾街路口)(不含崇山路/黄河大街至长江街高架桥下路段)开始交通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经南北快速干道、鸭绿江街、黄河大街、长江街、保工街、昆山路绕行。

  7时35分起,陵园街(崇山路路口至金山路路口)开始交通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经鸭绿江街、金山路绕行。

  7时40分起,金山路(陵园街路口至陵东街路口)、陵东街(金山路路口至北陵公园东门路口)开始交通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经鸭绿江街绕行。

  “皇马”赛事期间,赛道及周边管制路段禁止车辆停放,前来参赛的选手和观赛群众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抵离现场,或选择远端停车。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请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以免影响工作和生活。行经比赛沿线周边路段的车辆和行人,请服从交通民警指挥,配合相关交通管控措施。(文 张丽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