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文旅快闪第二波:“5·20”花式表白 浓浓爱意弥散一条街 温暖整座城
2023-05-20 16:28: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蒋硕

沈阳文旅快闪第二波:“5·20”花式表白 浓浓爱意弥散一条街 温暖整座城_fororder_快闪现场的古风演奏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01

快闪现场的古风演奏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现代时尚的沈阳太原街上演了古今碰撞的“大戏”,女孩们身着古装拨动古筝琴弦、弹起琵琶。鲜艳的霓裳、悠扬的琴声给过路游人带来视听享受……5月20日,沈阳文旅推出的第二场快闪活动在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逐渐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沈阳文旅准备了“爱的惊喜”,向路过游人发放玫瑰花,送出爱的表白。

沈阳文旅快闪第二波:“5·20”花式表白 浓浓爱意弥散一条街 温暖整座城_fororder_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刘克斌(左一)化身传递“爱”的使者,为现场观众发放礼品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刘克斌(左一)化身传递“爱”的使者,为现场观众发放礼品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这场快闪活动“彩蛋”是向沈阳本地和外地游客表白爱意,以此展示沈阳是一座温暖的城市,沈阳有大爱,沈阳的爱无处不在,通过爱的表白温暖一条街、温暖整座城。

  活动未提前公布场地和具体活动内容,5月20日中午,路过沈阳太原街的市民和游客有幸“偶遇”了此次快闪活动,并获赠玫瑰花。“玫瑰花是爱情的象征,又是沈阳市的市花,我感受到了沈阳文旅的温暖与周到 。”一位手持玫瑰花的沈阳市民说。

  沈阳被称作“老雪”的啤酒别名叫什么?沈阳哪个广场是以沈阳籍钢琴家命名的?沈阳有哪些代表性的景点?……活动中,沈阳文旅继续推出惊喜问答环节,并向回答正确的观众发放玫瑰花、沈阳手绘地图和电影票。

  “希望你们能感受到沈阳的热情……”说话的是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刘克斌,此次他化身传递“爱”的使者,与现场观众互动,为现场观众送花和礼品。

沈阳文旅快闪第二波:“5·20”花式表白 浓浓爱意弥散一条街 温暖整座城_fororder_观众在现场合影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观众在现场合影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我是来沈阳玩的,这真是太惊喜了,沈阳太有爱了。”来自大连的观众张女士说道。

  “我十年前从铁岭开原来到沈阳,今天这个活动真的让我感动到了,我和我爱人是在沈阳相知相恋的。沈阳可以说是我们的‘媒人’,我的爱在沈阳,我爱沈阳。今天,沈阳也向我表白了,我与沈阳有着双向奔赴的爱,沈阳越来越有温度,越来越有爱,我要在这里一辈子不离开。”现场观众高女士激动地说道。

  “沈阳是一座温暖的城市,沈阳人很热情,交通便利、娱乐设施完备。我们在这里游玩的几天体验感很好。今天又遇到了惊喜的表白,我想说,沈阳我也爱你。”从江苏来沈阳游玩的夏先生说道。

  现场,有年轻人接过玫瑰并送给身旁的爱人;有孩童接过玫瑰献给自己的母亲,对母亲说:“妈妈,我爱你。”那一刻,整条街弥漫着浓浓的爱意,浓浓的“人情味”。

  此次活动是快闪系列第二场活动,第三场将在5月21日上演,将围绕“521”推出专属神秘活动环节,游客、市民可以走上街头、走进景区,继续寻找节日“彩蛋”。(文 陈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