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夜未央 烟火沈阳城” 歇马夜市开街啦!
2023-06-03 14:49: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魏寒冰

  随着歇马夜市的灯光亮起,意味着又一个燃情的夏夜如约到来。6月2日,为充分激发和释放消费需求,持续提升全市夜经济影响力,“夏日夜未央 烟火沈阳城”夜经济活动启动暨“夜太美 相约歇马”夜市开街仪式在歇马夜市举行。

“夏日夜未央 烟火沈阳城” 歇马夜市开街啦!_fororder_图片9

  启动仪式 供图 沈河区委宣传部

“夏日夜未央 烟火沈阳城” 歇马夜市开街啦!_fororder_图片10

  歌舞表演  供图 沈河区委宣传部

  今年是嘉里城歇马夜市开业运营的第五年,既有人间烟火又具沈城人文的“歇马”,已然成为点亮沈城夜经济的地标性品牌,完美演绎着夜经济的内核。此次歇马夜市的再度起航,向城市发起“和光共伍”的邀请,以全新的概念与单元、超出想象的阵容和惊喜,点亮城市,超越期待。

“夏日夜未央 烟火沈阳城” 歇马夜市开街啦!_fororder_图片11

  歇马夜市开街 供图 沈河区委宣传部

“夏日夜未央 烟火沈阳城” 歇马夜市开街啦!_fororder_图片12

  歇马夜市开街   常成钢摄

  据悉,今年歇马夜市自6月2日起至9月17日,每周五、六、日及法定节假日16点到21点营业,届时,将集结包含文创、非遗、手作、潮流、宠物友好、国潮、街头好味等百余家品牌,带广大市民感受文化的融合与交汇。同时,西丰、昌图、开原、凌源、黑山等五大县域也齐聚“歇马”,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沈阳都市圈 繁荣夜经济”《五虎上将 歇马沈河》视频,让大家直观感受了黑土大地的美好风物,以及五大区县在沈河绽放的独特魅力。

  凌源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凌源是第二年来歇马夜市,今年除了给沈阳市民带来了百合、芍药、玫瑰等鲜切花外,还带来了多种凌源特色的地标产品,在今年的歇马夜市上将重点推介“七绝八艺十五味”美食、鲜花、皮影等凌源特色产品,让沈阳朋友品尝凌源美食、欣赏鲜花美景、感受非遗艺术的独特韵味,更加了解凌源、关注凌源、爱上凌源。

“夏日夜未央 烟火沈阳城” 歇马夜市开街啦!_fororder_图片13

  五大县域也齐聚“歇马” 常成钢摄

  除此之外,跨界、融合、联名、共创……歇马夜市的惊喜层出不穷,各大品牌跨界登场,将开启一场场无限惊喜的巧妙碰撞。 “今年,‘歇马六点半’将准时回归,用更新、更炫、更动听的舞台演绎陪伴沈城人民过好50多个周末夏夜;新增不间断的直播单元,可以保障线上畅游‘歇马’,更有坐拥百万粉丝的直播达人空降现场,点燃属于这个夏日的热潮,大家可以共同期待。”沈阳嘉里城负责人介绍。

“夏日夜未央 烟火沈阳城” 歇马夜市开街啦!_fororder_图片14

  “夜太美 相约歇马”夜市开街仪式在歇马夜市成功举行 供图 沈河区委宣传部

  一直以来,沈河区将大力发展夜经济作为提振消费信心、重拾经济活力的重要切入点,不断激活民众消费需求、促进商业业态和消费升级,助力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今年,沈河区研究制订了《沈河区关于发展24小时经济的实施方案》,重点打造了中街、嘉里、彩塔、9号院、11号院、叁叁工厂、头条胡同、益田假日8个夜经济场景,以更好地满足市民夜间消费需求,激发城区活力。接下来,沈河区将继续全力推动夜经济发展,助推域内企业健康发展,让广大市民感受沈河融贯古今的风貌和时尚新风范。(文 常成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