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发挥科技优势 中科院博士打造工业级无人机中国名片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7-04 14:01:03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振兴东北,辽宁先行。7月2日,“开放合作看辽宁”网络媒体辽宁行走进辽宁的高新技术企业,来到了无距科技。

  作为无距科技的创始人,同时也是中共党员,中科院博士的苏文博,2015年末怀揣着“国强则志强,志强则国兴旺;强国强军,利国惠民,让中国人在世界上挺直腰杆”的梦想创办了无距科技并走上筑梦之路。

发挥科技优势 中科院博士打造工业级无人机中国名片

  无距科技创始人兼CEO苏文博介绍无人机的作用 摄影 杨薇

  得益于辽宁开放合作的营商环境,得益于沈阳的区位政策优势,无距科技2015年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家集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工业无人机及无人机大数据系统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发挥科技优势 中科院博士打造工业级无人机中国名片

  无距科技的无人机飞行测试 摄影 杨薇

  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均来自中国科学院,在无人机总体设计与飞控技术等方面具备深厚的技术积淀。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硕士、博士占比超过60%。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多项大奖和社会荣誉,技术团队曾被国际无人机刊物《Journal of Field Robotics》评为“世界十大无人机应用团队”,目前已申请专利及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达145项。公司凭借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先进的生产技术、优质的产品质量,已通过美国FCC认证、欧盟CE认证及ISO9001认证。

  苏文博表示,将继续发挥高新技术领域的优势,合理运用良好产业基础和技术底蕴,打造引导人才回流的高新科技平台。(文 杨薇)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