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大东区静美校区开展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07 16:55:54

  近日,沈阳市大东区静美教育集团静美校区开展了以“践行分类新时尚、低碳环保我先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寒假宣传实践活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加节日气氛的同时,营造垃圾分类美好环境氛围,持续提高居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自觉性和热情。

  本次垃圾分类寒假宣传活动以提升广大师生的垃圾分类和环保意识为重点,以教育促动学生、学生带动家庭、学校牵动社会,为建设美丽和谐、生态宜居的沈城做出教育应有的贡献。

静美校区垃圾分类寒假宣教活动_fororder_图片31

垃圾分类主题手抄报 供图 静美教育集团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同学们认识了垃圾分类标识,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好处,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和回收处理方法。活动通过开展线上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绘制垃圾分类主题手抄报等,培养和巩固孩子们的垃圾分类意识与环境保护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对于垃圾分类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引导作用,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和赞许,同时提升了社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也为改善城市环境、建设文明城市做出贡献。(文 陈晓雨)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