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第七中学附属幼儿园举办传统游戏运动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5 20:51:22

  为了让幼儿感受传统游戏的魅力,激发幼儿参与游戏的兴趣和热情,日前,沈阳市第七中学附属幼儿园举办“悦享传统游戏、筑梦七彩童年”传统游戏运动会。

沈阳市第七中学附属幼儿园举办传统游戏运动会_fororder_七中幼儿园1_副本

舞狮活动 供图 七中附属幼儿园

  在本次传统游戏运动会比赛中,小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勇敢挑战,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展示了运动员的风采和精神,并收获了属于自己班级的荣誉。

沈阳市第七中学附属幼儿园举办传统游戏运动会_fororder_七中幼儿园2_副本

滚铁环 供图 七中附属幼儿园

  七中附属幼儿园历时一个月的非遗艺术节通过传统游戏运动会的方式收官。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学习非遗知识,了解非遗技艺,感受到了非遗的魅力。

沈阳市第七中学附属幼儿园举办传统游戏运动会_fororder_七中幼儿园3_副本

跳大绳 供图 七中附属幼儿园

  沈阳市第七中学附属幼儿园将继续营造充满艺术气息的幼儿园生活,创建焕发生命光彩的幼儿园课堂,打造富有生命活力的幼儿园品牌,让孩子们拥抱美好的童年。(文 王莉)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