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爱沈阳——“春天花正开、美好潮南来”浑南区春季活动发布会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2 17:47:03

2024·爱沈阳——“春天花正开 美好潮南来”浑南区春季活动发布会举行_fororder_图片1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张琪

  春回大地,花开浑南。3月22日,以“春天花正开、美好潮南来”为主题的2024·爱沈阳——浑南区春季活动发布会暨文体旅产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欧亚长青城举行。

  浑南区以“花”为核,凸显“春”之特色,打造5大场景、设置20个特色活动、提供10项“迎且”服务,充分展现浑南区文化范、科技范、年轻范、国际范特质。

2024·爱沈阳——“春天花正开 美好潮南来”浑南区春季活动发布会举行_fororder_图片2

浑南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傅立新致辞 摄影 张琪

  浑南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傅立新在活动中表示,浑南区正全力推动文体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立志打好2024开年战。重大产业项目接踵而至,春季特色活动层出不穷,文旅新业态、新场景持续发力,今后浑南区还将继续展现“迎且”的热情,表达“听劝”的真诚,彰显浑南不一样的精气神。同时浑南区诚挚地向世界各地的朋友发出邀请,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来到浑南、了解浑南、融入浑南、玩转浑南、宣传浑南、爱上浑南。

2024·爱沈阳——“春天花正开 美好潮南来”浑南区春季活动发布会举行_fororder_图片3

浑南区文旅局局长刘海凌发布“春天花正开、美好潮南来”春季文体旅系列活动 摄影 张琪

  活动现场,浑南区文旅局局长刘海凌发布“春天花正开、美好潮南来”春季文体旅系列活动。活动打造春日休憩、文化沉浸、乡村休闲、欢乐运动、时尚购物5大场景,设置沈阳植物园第二届风筝文化节、浑南区第四届杏花节、浑河外滩第二届美食嘉年华等20个特色活动,热情提供浑南鲜花轻轨、浑河鲜花游船、“时光里酒吧街暖心接且专车”等10项“迎且”服务,用“520”的真心爱沈阳,用“10”足的热情做服务,用“100%”的诚意迎游客。

2024·爱沈阳——“春天花正开 美好潮南来”浑南区春季活动发布会举行_fororder_图片4

签约仪式 摄影 张琪

  在项目签约环节,围绕文体旅产业重点储备项目,沈阳棋盘山环梦之旅、关东印象大型沉浸式文化旅游度假区、棋盘山高端民宿群、莫子山花鸟园、绿野暖阳(魏家沟村)影视田园综合体、文商旅综合体沉浸式文化体验馆、粮仓文化产业园、宫禧婚嫁文化产业园、中科领航数字传播供应商平台、中图数字化融合出版等10个精品文体旅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为浑南区文体旅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这些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提升浑南区文体旅品牌形象,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

  此外,浑南区文体旅发展智库也同期正式成立,邀请区内规上文旅企业负责人及相关领域专家进入智库,为全区文体旅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文 张琪)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