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火灾事故现场处置方案演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8 16:40:31

  为树牢安全生产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近日,铁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了火灾事故现场处置方案演练。

铁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火灾事故现场处置方案演练_fororder_铁岭烟草

演练现场 供图 铁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此次演练以理论联系实际为原则,按照方案流程,首先对火灾逃生知识进行讲解,组织参加演练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和动作,沿着安全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危险地带;随后详细介绍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步骤,并进行现场教学,将初起火灾扑灭。

  通过演练,铁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进一步检验了火灾事故现场处置方案的适宜性、可行性和有效性,提高了员工应对火灾突发事故的自救能力,为物流中心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文 张铭)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