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
2021-06-29 15:33: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李胜兰

  沈阳市皇姑区又有新楼盘上线啦。

  沈阳城建北宸府位于金山路鸭绿江街1-6,开发商是沈阳市城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城建北宸府普通住宅产权为50年,花园洋房产权为50年,住宅底商产权为40年。小区规划了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容积率、绿化率。

  沈阳城建北宸府交通便利,楼盘附近有公交281、113、398路,乘坐后到城建北尚B区站下车,步行200米;另有162、800等线路轨交:乘坐四号线(在建)到烈士陵园站,交通十分便利。

  城建北宸府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包含首府聪聪幼儿园、宁山路教育集团鸭绿江小学、43中学合作校(147中学)、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辽宁中医、皇姑万象汇。此外,楼盘附近还有北陵公园,园区自带超万平方米生态园林,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文 袁媛)

  楼盘详细信息

  【售楼处位置】鸭绿江北街与金山北街交会处

  【项目位置】城建北尚B区中心园区内

  【在售产品】洋房

  【主售楼栋】1#  2#  3#  4#  5# 一梯两户,洋一清水,其余精装面积:103㎡  113㎡  134㎡  155㎡;均价:16000元/㎡。

  5层顶花园电梯洋房一梯两户

  【团购费】3万抵5万

  【交房时间】2022年10月1日

  【公摊】约18%

  【水电】民水 民电

  【学校】童晖小学 147分校 飞跃中学

  【交通】113路、162路、279路、281路、205路、地铁2号线到中医药大学;地铁十号线到北塔站;地铁六号线(规划中)

  【医疗】武警总医院、辽宁中医、第四医科大学医院

  【商业】北塔万象汇以及周围商业、北站商圈、中街商圈、龙之梦商圈   

  【付款】三成首付

  ★园中园园区,超高性价比,精装品质洋房 。

  ★学校林立,文化氛围浓厚,教育一步到位。

  ★多个商圈环绕,生活便利。

  ★自然资源丰富,生态宜居。

  ★价值高地,价格洼地  。

  ★周边品牌开发商环绕,升值空间巨大。

  ★公园入户,纯天然绿植尽享负氧离子。

  【门市】:146-300㎡,纯一层,一托二

  【门市均价】:20000/㎡

  【门市团购】:待定

  园区及户型图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1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2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6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5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4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3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7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8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9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10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11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12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13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14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15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16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17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21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20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18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22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24

沈阳城建北宸府精装品质洋房上线啦_fororder_房产19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