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正青春、向未来”线上人才场景对接活动3月9日开启
2022-03-08 18:44:33来源:沈阳网编辑:黄非责编:冯薇薇

“正青春 向未来”线上人才场景对接活动明日开启

  “正青春、向未来”首场线上活动来了!

  由中共沈阳市委网信办、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沈阳市科技局、沈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联合主办,沈阳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协办的“正青春向未来”主题线上人才场景对接活动将于3月9日14时正式开启。

  首场直播将邀请沈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的专家为全省大学生解读《“创新沈阳”人才新政3.0版》,更有东软集团、绿盟科技、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等沈阳网信企业做客直播间讲述企业文化,介绍岗位需求,与大学生朋友进行互动交流,并进行在线招聘。活动将为企业和大学生朋友间搭建一个全面展示和交流互动的平台,让更多的大学生朋友在深入了解在沈网信企业的同时,寻觅到在沈就业发展的良好机遇。

“正青春 向未来”线上人才场景对接活动明日开启

  本次线上人才场景对接活动共将举办4场线上直播,分别于3月9日、3月16日、3月23日和3月30日14时至15时开展。

  向往沈阳、扎根沈阳、圆梦沈阳!还在求职的你不容错过!赶紧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吧!

  虚位以待,未来可期。大沈阳,就等你来!

“正青春 向未来”线上人才场景对接活动明日开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