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司法厅组织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2022-08-03 13:16: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冯薇薇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杨薇):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坚守红色初心,重温光辉历程,筑牢时代军魂,永葆军人本色,8月1日,辽宁省司法厅组织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不断激发全厅复转军人干事创业的奋斗姿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发出一封慰问信

辽宁省司法厅组织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_fororder_司法厅1

慰问信 供图 辽宁省司法厅

  辽宁省司法厅党组以《永葆军人本色 再启奋斗征程》为题,向全系统复转军人发出一封慰问信,充分肯定全系统复转军人在司法行政系统不同战线上建功立业,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中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军旗增光添彩,为平安辽宁、法治辽宁建设作出重要贡献。辽宁省司法厅党组希望全系统复转军人永葆军人本色、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新起点,再启新征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奋斗激情、勇担振兴大任,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辽宁作出更大贡献。

  召开一次座谈会

辽宁省司法厅组织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_fororder_司法厅2

辽宁省司法厅25名复转军人参加座谈会 供图 辽宁省司法厅

  8月1日,25名复转军人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转业退伍军人畅所欲言,重温了自己当兵的历程,汇报了转业退伍后的工作、生活、学习状况,表达了为司法行政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

  厅党组成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勾燕,受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志敏委托代表厅党组向全系统各条战线上的复转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并鼓励大家大力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继续做好讲政治的模范,退伍不褪色;继续钻研司法行政业务,转业不转志;继续做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表率;继续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复转军人。

  重温一次实弹射击  

辽宁省司法厅组织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_fororder_司法厅3

复转军人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供图 辽宁省司法厅

  8月1日下午,厅机关复转军人到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进行实弹射击训练,重温激情燃烧的军营岁月。

  复转军人整齐列队、听从指挥,在警体教员的指导下进行握抢、瞄准、射击,他们神情专注、动作标准,过硬的军事技能展现了新时代辽宁司法行政系统复转军人的新形象。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

辽宁省司法厅组织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_fororder_司法厅4

复转军人在辽宁省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展览馆接受警示教育 供图 辽宁省司法厅

  在辽宁省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展览馆,复转军人们参观了各个展区,仔细观看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大型图片资料展览、警示教育片,认真聆听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的讲解。

  此次参观让复转军人们度过一个有特殊意义的节日,同时也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使大家提高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珍惜工作、珍惜家庭。

  通过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全体复转军人一致表示,要把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光大,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辽宁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厅党组的关心和关怀,努力在新的征途中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