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推介家乡好景 辽宁春夏美景图片火热征集中
2023-05-21 14:53: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蒋硕

用镜头推介家乡好景 辽宁春夏美景图片 火热征集中_fororder_图片7

投稿作品《桃红绿钻浑南春》 摄影 宫华

用镜头推介家乡好景 辽宁春夏美景图片 火热征集中_fororder_图片8

投稿作品《山花烂漫》 摄影 张毅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黄非):流水潺潺、宁静悠远的丹东绿江村,山水相连、浩瀚无垠的本溪观音阁水库,点点桃花映衬下熠熠生辉的沈阳盛京大剧院……近日,来自各方的辽宁春夏美景图片不断投送“我与辽宁有个约会”摄影图片征集活动的邮箱。

  在此次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国际在线辽宁频道共同推出的摄影图片征集活动中,来自辽宁沈阳、本溪等地的摄影爱好者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分享了图片背后的故事。

用镜头推介家乡好景 辽宁春夏美景图片 火热征集中_fororder_图片9

投稿作品《丹东绿江村》 摄影 刘利华

用镜头推介家乡好景 辽宁春夏美景图片 火热征集中_fororder_图片10

投稿作品《辽宁本溪观音阁水库》 摄影 张玉妍

用镜头推介家乡好景 辽宁春夏美景图片 火热征集中_fororder_图片11

投稿作品《辽宁本溪观音山寺》 摄影 张玉妍

  来自本溪的张女士投送了数幅美景图片,分享的图片故事从点位历史渊源介绍到自己的游览经历,字里行间满是对家乡美景的自豪。特别是分享观音阁水库图片背后的故事时,张女士表示,当时她就站在大坝上,感觉观音阁水库气势宏伟壮观,四面群山环绕,水面浩瀚无垠,绿水青山与蓝天相连,形成一幅山水共长天一色的自然画卷。

  “虽然我分享的地方有些小众,不比其他地方有名,但我想以小见大的方式更能突出细节,彰显淳朴的自然风光。”她希望通过参加活动,好好宣传家乡的旅游业,让人们都能欣赏到她眼中的美景。

  此次摄影图片征集活动深度挖掘人们最喜爱的辽宁春夏美景,展示辽宁特色旅游点位、“网红”景区,凸显辽宁旅游目的地的春夏特色,让更多人通过图片了解辽宁之美、“种草”辽宁。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征集要求

  1.征集时间:截至5月31日(以邮件时间为准)。

  2.征集对象:长期居住在辽宁、到辽宁旅行出差的摄影爱好者。

  3.征集内容:与辽宁春夏美景的合影,或能展现辽宁春夏美景的图片,需简单阐述图片背后的小故事。

  4.其他:(1)投稿作品不限拍摄工具,相机、手机作品均可。

  (2)投稿作品须突出“辽宁”主题,单幅、组照、专题、彩色均可。

  (3)投稿作品请标注“姓名+联系方式+拍摄地点”,每位作者投稿作品不超过10幅(组),(联系方式主要用于评选及礼品邮寄)。

  (4)投稿作品须为JPG或PNG格式,图片清晰,文件大小不低于1MB。

  (5)须保证投稿作品为拍摄原片,且为首次投稿。否则后果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6)本次征集活动不退稿。投稿人提交作品后,即视为许可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战略合作媒体在相关对外宣传公益用途中进行无偿使用。

  (7)投稿邮箱:gjzxlnpdzj@163.com。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