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沈阳将举办“2018中国肿瘤学大会”万人大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8-16 15:26:00

  沈阳将举办“2018中国肿瘤学大会”万人大会

    辽宁省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韬介绍本次大会的相关情况。(摄影 欧阳舒楠)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8月15日,沈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18中国肿瘤学大会” 将于8月17-19日在沈阳召开的消息。辽宁省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韬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相关情况。

  据于韬介绍,本次会议主题为“肿瘤防治,赢在整合”。大会将邀请中外院士25名、海外学者100余名、国外知名学者、专家、教授1000余名到会讲座交流,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医学院校校长、医院院长、各相关社会团体、专业委员会代表等10000余名肿瘤医学界精英共聚沈阳。

  会议系列活动——万人规模的科普专场,将于8月17日举行,依托国内知名肿瘤科普专家团队,为辽宁省内14个城市逾万名受众奉上肿瘤防治科普知识盛宴。8月18日上午8:00,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举行开幕式。除此之外,会议期间将举办中外院士论坛、国际专场、海峡两岸肿瘤学术大会、MDT专场、青年辩论赛、中青年医师手术视频大赛、医学人工智能专场等活动。(文 欧阳舒楠)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