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葫芦岛电商直播基地建设启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5-13 17:36:20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李爽):5月13日上午,葫芦岛电商直播基地建设举行启动仪式。直播基地将立足葫芦岛本地发展、辐射辽西地区并力争打造为中国北方电商直播名城。

葫芦岛电商直播基地建设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田嘉

  葫芦岛电商直播基地位于兴城市,以泉海御龙湾商业综合体为直播中心,以斯达威物流基地为仓储中心,以比基尼广场为商品会展中心。其运营方为兴城发展投资集团,其合作方为贰玖玖玖(辽宁)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有自主直播队伍,电商直播经验丰富。

  在网络直播基地的运营启动阶段,葫芦岛兴城市提供150套隔音直播间和4万平方商家运营场所(非毛坯房),三年免房租。提供300套公寓一年免住宿,三年减半住宿费(每套每年不高于1500元)。目前已有意向或即将合作的传媒公司76家、主播1300余名、商家275家。

葫芦岛电商直播基地建设启动

网红直播  摄影 田嘉

  葫芦岛电商直播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将推动本地区的三产融合、节庆融合、旅游融合、企业融合,将重点整合网络快销产品、网红带货主播、物流配送,实现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融合互通的战略布局,拉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同时,将本地区的海产品、农产品、轻工产品等诸多本地特产纳入电商推广领域,最终形成新的种植养殖业、制造业的采购、生产、销售和售后供应链,提升城市品牌形象和文化影响力。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