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辽宁省文化旅游商品创意培训在丹东召开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5-22 08:46:17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5月19日,“2020辽宁省文化旅游商品创意培训暨打造后备箱工程研讨会”在丹东成功召开。

  研讨会由辽宁省旅游商品协会、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共同主办,旨在助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旅游业回暖复苏,为辽宁文旅产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

辽宁省文化旅游商品创意培训在丹东召开

活动现场 供图 辽宁省旅游商品协会

  研讨会通过专家授课、行业研讨的方式,分享文旅行业发展经验,拓展文旅企业经营理念,提升全省文化旅游商品设计开发水平,丰富“后备箱经济”商品品牌内涵,推动辽宁省文化旅游商品产业迈向新高度。

  会上,辽宁省旅游商品协会会长赵斌围绕文化旅游商品未来发展趋势展开全面讲解。他以文化旅游商品定义为切入点,针对具体案例进行分析,深刻剖析文旅商品的未来发展趋势。

  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副教授李海鹏围绕“打造辽宁文旅品牌”这一主题进行授课。他凭借多年来积累的研究经验,结合实际案例,深度解析消费升级大环境下打造辽宁文旅品牌的有效手段。他倡导结合辽宁本土地域特色,打造辽宁自主品牌。

  辽宁宸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腾讯芒种计划内容合伙人文星烁以《“新文旅、新文创、新媒体” IP化内容运营分享》为题进行演讲。她强调在新时代下打造文旅行业IP的重要性,结合自身成功经验分享IP打造从0到1的过程。

  最后,辽宁省旅游商品协会秘书长、乡情故事(辽宁)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才源发表《新时代下文旅商品该如何进行营销造势》主题演讲。她立足当今“互联网+”的时代背景,结合文化旅游商品发展现状,从树概念、定用户、强体验、重数据四个方面提供营销造势的新思路、新方法。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对新时代下发展文化旅游商品有了新的认知,将以此为起点,主动担当作为,练内功,提品质,丰富“后备箱经济”商品品牌内涵,携手共促辽宁文旅品牌扬帆远航。(文 黄非)

编辑:王伟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