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上麻椒音乐节将在锦州世博园举办

2018-08-06 11:30:2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8月4日晚7点,2018中国·锦州世博园首届海上麻椒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锦州万达广场举行。

  锦州世博园首届海上麻椒音乐节定于8月17日-19日在锦州世博园举办。从开始发布“锦州世博园首届海上麻椒音乐节”消息以来,这一备受关注的乐坛大事件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媒体朋友的关注。在新闻发布会上,锦州世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佳丽、麻椒音乐演出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永辉、魔金石乐队主唱兼麻椒音乐节总导演赵晓佳、瘢痕体质乐队主唱兼麻椒音乐节舞台导演张昊等人,就相关问题回答了媒体提问。

  为期三天的麻椒音乐节,将有“中国揺滚教父”崔健、二手玫瑰乐队、唐朝乐队、“劈叉哥魔金石乐队”、面孔乐队、天堂乐队、曼陀罗乐队、宠儿乐队、闪星乐队等在内的数十组艺人及乐队,为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王佳丽表示:“总导演赵晓佳先生是锦州人,与投资方共同把这么好的项目拿到家乡来举办,使家乡人能够拥有自己的音乐节,并且定了一个非常接地气的‘福利价格门票‘,包含世博园大门票并欣赏音乐节单日票价才130元,三天通票280元,是送给辽西百姓实实在在的福利。”

  赵晓佳介绍了音乐节的强大陈容,分享了来锦州办音乐节的初心故事。瘢痕体质乐队主唱张昊分享了他们与麻椒音乐节之间的故事。田永辉对观众的支持表达了谢意。

  据悉,在三天的音乐节中,除了各大知名乐队的激情表演,更具特色的就是“劈叉哥魔金石乐队”主唱兼音乐节总导演赵晓佳先生与“唐朝乐队”吉他手陈磊先生共同举办的画展。这次画展将在世博园海洋科技馆内展出二人代表性绘画作品百余幅。画展为期三天,赵晓佳的“大工业风景·寂寞大工厂”系列作品、陈磊先生的“人物与生活”系列作品,将为广大乐迷、摇滚迷、画迷和游客提供一次艺术绘画的盛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