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锦州世博园入园人数排名稳进全省前5名

2020-05-06 17:35:2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2020年“五一”假期期间,锦州世博园每天入园人数排名都喜入全省前5名。

“五一”期间锦州世博园入园人数排名稳进全省前5名

游客在园区内赏海棠花 供图 锦州世博园

“五一”期间锦州世博园入园人数排名稳进全省前5名

游客在园区内观光游览 供图 锦州世博园

  锦州世博园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开园不开馆”政策,同时实行“预约入园、限量入园、错峰入园”政策,保证了游客的安全。在5天长假期间,世博园圆满完成了疫情期间开放旅游的相关规定和任务。

  每天截至下午15时,全省各景区统计入园人数,根据各景区上报数据显示,“五一”假期期间,连续5天,世博园入园人数排名每天均进入全省前5名,其中5月1日当天全省第3名;2日全省第3名;3日全省第5名;4日全省第2名;5日全省第3名。

  锦州世博园园区内交通网络发达,视野广阔,绿化丰美。整个园区陆地面积达3.3平方公里,水域面积达3.7平方公里,园区内综合了世界园林景观100多处;园区植被丰富,其中乔木7万多株,灌木40多万株,宿根花卉9万多株,绿地面积120余万平方米。每年“五一”期间,世博园里梨花、杏花、玉兰花、桃花、樱花、连翘等花卉繁茂,五颜六色,层次分明,多姿多彩。

  2020年“五一”世博园开园之际,正逢海棠花进入盛放阶段,世博园成功举办了“2020年首届世博园海棠文化节”,文化节期间,开展了“后备箱大集”“非遗民俗文化展”“义务劳动与志愿者招募”等活动。(供稿 锦州世博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