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辽宁201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8月26日启动

2018-08-20 13:47:2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思者无域,行者无疆”徒步辽宁201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将于8月26日在全省14个城市同步启动。热爱辽宁、热爱运动的家乡人民,一同徒步穿越城市,感受新时代的美好。

  徒步辽宁201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8月26日启动

    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8月26日启动。(旭辉营销中心供图)

  本次活动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旭辉集团东北区域事业部联合发起,辽宁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省内各市体育局、体育总会、省内各市登山户外徒步协会协办。活动全程8公里,沈阳主会场的起点设在郎朗钢琴广场,所有徒步爱好者们将在这里出发,沿着沈阳最美的滨水慢道一路前行。

  随着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渐入人心,提高生活质量,增强身体素质,已成为大众的普遍追求。徒步,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散步,而是指有目的的在户外进行中长距离的走路锻炼。在辽宁,有数以万计的徒步爱好者们,此次活动的举办,将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来自全省14个城市的1万余徒步爱好者们将用行走的方式去发现城市的“新”与“好”。盛京璀璨夜景、大连星海广场、鞍山千山、抚顺雷锋纪念馆、本溪水洞、丹东鸭绿江断桥、锦州笔架山、营口鲅鱼圈月光环……徒步者们将一起去发现城市中不平凡的风景,去发现生命的意义与生活的美好。

  徒步辽宁201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8月26日启动

    徒步爱好者参与活动。(旭辉营销中心供图)

  行走,是一种力量,一种信仰。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发起方,东北旭辉把徒步作为自己特有的企业文化,从企业内部的“戈壁徒步赛”延展到“城市公益徒步赛”,旭辉一直在与业主、合作伙伴、城市分享着这种徒步精神。今年4月,旭辉联合辽宁省登协启动的公益徒步活动,吸引了20多支徒步团队,共计4000多位徒步爱好者参与其中。

  14个城市,同一个活动,同一个梦想。用行走,丈量城市的美好,用行走的力量,捍卫家乡的荣光。(文 艾林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