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说区域︱为何浑南热度持续上涨?

2018-08-23 16:46:3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823164449

沈阳浑南区俯瞰图。(图片来源于沈阳日报)  

  以前我们经常提到沈阳的“市内五区”,其中包括:铁西、沈河、大东、和平、皇姑。这些区域距离市中心较近,拥有便利的交通环境和生活配套,是很多人购房的理想之地。

  但随着沈阳城市化的发展,市内商品房的供应基本为零,虽有部分商品房的供应,但像和平区、沈河区的区域楼盘价格已经达到每平米20000元以上。不仅如此,原来距市中心较近的核心区域也会出现因城市迅速发展而造成的交通拥堵,缺少新的发展空间等问题。

  浑南区作为沈阳市政府城市发展规划重点区域,利好不断且随着时间推移政策相继落地,使得百姓看好区域发展,踊跃到区域置业。特别是全运版块,已成为浑南大发展的代表区域。那人们把目光瞄准了浑南,选择浑南的原因是什么?

  第一,浑南区是连接沈阳与辽宁中部城市群的重要交通枢纽,沈阳桃仙机场、沈大高速公路、沈抚高速公路等多条交通要道贯穿境内。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在此举行,借全运会的热度,道路基础城市配建完成,轻轨通车。地铁二号线直达全运且在建延长线。

  第二,沈阳市政府的南移。这意味着沈阳市将会把城市发展重点向南部倾斜。根据对其他城市政府中心迁移的借鉴,行政中心的迁移未来5-10年一定会带动相关区域的发展。

  第三,南二环南移,浑河将被划入主城区。二环内作为一个指标,历来是房地产政策影响的一个重要区域。

  第四,辽宁自贸区落址浑南。自贸区的落成会加速沈阳经济发展建设,打造国际化经商环境,将带动沈阳南部繁荣发展。

  第五,浑南区也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建设了省级四馆三厦:辽宁省图书馆、辽宁省博物馆、辽宁省档案馆、辽宁省科学技术馆。还有环保大厦、艺术大厦、创新大厦等丰富人们生活。

  第六,浑南区将打造浑南教育展区,浑南政府多次提出要大力发展教育事业,以名校嫁接的形式引入多所重点学校,实现全学龄覆盖。

  综上,浑南新区的政策导向也促进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对于房地产开发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浑南现在已经成为沈阳商品住宅市场上的绝对主力,目前在售热销的商品住宅项目数量约66个,为沈阳市房地产市场项目最多的区域。且品牌开发商云集,绿城、中海、星河湾、万科、万达、恒大、金辉、远洋、碧桂园等品牌开发商已经“扎堆”。

  根据小编走访,该区域近期推出许多新盘,如中海天誉、中海半山华府、碧桂园翡俪岛、远洋仰山、金辉江山云著等项目

  小编8月23日亲自走访了中海半山华府,向大家介绍一下:中海半山华府是中海落址浑南的第三个项目。是35万方低密度改善大盘,现代典雅的设计风格,约30%的绿化率,1.9的容积率,推出的48栋小高层和20栋洋房,都是精装修产品。户型还没有对外公布。园区还造逾2000平米专属运动健身会馆,让居住者拥有更多的公共生活空间,享受社区内的惬意生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该区的新品楼盘,可以去实地考察一下哦。(文 艾林格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