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画家多幅作品在法国和卢森堡展出

2018-12-10 09:10:47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大连市画家多幅作品在法国和卢森堡展出

  记者12月9日获悉,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副教授刘崇伟和千代美术教师吴敏的多幅作品在法国和卢森堡展出,获得高度评价。

  11月24日至25日,在法国里昂举行的法国因纳现代艺术作品展中,超过20位中法艺术家的作品在本次展览中展出,为里昂带来一场精彩的当代艺术盛宴。其中,刘崇伟、吴敏创作的《蓝色的梦》《图腾》《荷塘月色》《力》《热情》《舞会》等十几幅油画、综合材料和布面丙烯作品,将中国传统艺术与西方当代艺术、具象艺术与抽象艺术完美结合,得到了中外艺术评论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法国展出后,12月6日至9日又移师卢森堡展出。

  刘崇伟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现任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主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担任法国国际展览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大学生艺术作品大赛评委等。此前,刘崇伟已成为法国因纳艺术公司签约画家并曾多次参加中法艺术交流活动。11月21日,千代美术教师吴敏也正式与法国因纳艺术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签约画家。(记者 李枝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