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成旭会见哈佛医学院附属贝斯以色列医疗中心董事周宾

2019-02-27 10:41:07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日前,哈佛医学院附属贝斯以色列医疗中心董事周宾来连,探讨在大连市建设哈佛大连医学教育中心,开展医学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合作事宜。2月26日,市长谭成旭在市政府贵宾室会见周宾一行,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参加会见。

  哈佛医学院创办于1782年,是美国最顶尖的医学院。贝斯以色列医院是哈佛大学最成功的教学医院,医院有若干专科位居全美前列,10余个专科被评为全美高绩效专科。

  会见时,谭成旭向客人介绍了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大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态势良好,主要健康指标位于全国前列,多项医疗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希望加强与包括哈佛医学院在内的世界一流大学和医疗机构合作,更好地把哈佛医学院的人才、技术、品牌优势与大连的综合创新生态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结合起来,加强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助力医学科技创新。

  谭成旭说,开放是大连最鲜明的特征。在国际交往中,我们秉持诚实守信、合作双赢的发展理念。大连市各级政府将坚守“契约精神”,做到言而有信、一诺千金,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周宾说,哈佛医学院曾做过一项调查,结果表明,许多专家教授愿意到大连工作,这足以说明大连是哈佛医学院理想的合作城市。哈佛医学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与大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记者 刘晓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