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水情教育展览馆免费开放

2019-07-11 16:41:09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7月9日,在辽宁省丹东市水情教育展览馆,百余名小学生体验了一次水情教育现场课。

  据丹东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即将到来的暑假,丹东市水情教育展览馆为丹东市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水情教育新平台,倡导大家识水、爱水、惜水。7月16日至8月16日,水情教育展览馆每周二下午1时30分至4时30分对全市中小学生免费开放。

  丹东市水情教育展览馆建于2017年,作为东北地区第一座以水情教育为主题的展览馆,目前已经成为辽宁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展览馆主要展示水知识、水法规、水利发展史以及水文化等内容,分为“水的奥秘”“丹东水利”“珍爱水资源”“构建美好未来”4个主题展厅。

  今年暑期,水情教育展览馆将开展“节水惜水爱水护水”主题水情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水状况、水常识、水科技和水文化等科普宣传及互动设备演示,使中小学生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并引领公众增强节水意识。( 记者王卢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