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鞍山:千山莲花环山赛在千山景区开跑

2019-09-23 13:44:4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辽宁鞍山:千山莲花环山赛在千山景区开跑

“寻迹辽宁”首届名山越野系列赛千山莲花环山赛活动现场 摄影 王乐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 9月22日上午,“寻迹辽宁”首届名山越野系列赛千山莲花环山赛在风景秀美的辽宁鞍山千山风景区鸣枪开跑,来自辽宁省内的几百名越野跑参赛选手专程前来参加比赛。

  本届赛事由辽宁省体育局和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是由本溪、鞍山、大连域内的五女山、千山、步云山、黄泥川等景区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具有代表性的“体育+旅游”活动。此次越野系列赛活动起到了宣传省内名胜古迹和人文风貌的作用,推动了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千山是辽宁名山之首,“寻迹辽宁”首届名山越野跑的首站设在千山,让选手们在充分享受越野跑运动带来无穷快乐的同时,还可以领略“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概,饱览祖国大好河山的秀美风光。千山景区将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扩大鞍山和千山的知名度,深入推动文化、旅游、体育、健康四大产业的融合发展。

  此次越野跑活动在千山景区内设立了30公里、20公里、10公里等不同级别的赛道,参赛选手们在千山群山之间奋力奔跑,展现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感受运动的快乐,同时将千山的美景尽收眼底。为给参赛选手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千山景区还招募了多名志愿者,邀请蓝天救援队负责安全保障工作,还在赛道沿途设立了补给点,为参赛选手提供水分和食物等补给,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文 王兰 王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