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推出多项特色旅客服务

2019-10-07 17:40:3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大爷,您乘坐的这趟K58次下午17点29分发车,在A18检票口。国庆期间候车旅客多,您慢着点,有事随时过来喊我。”10月2日中午,沈阳站候车室内人流涌动,在候车厅中央的“12306服务台”,客运员马成良正亲切解答一位旅客的问询。这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做好“十一”假期旅客运输组织工作的一个缩影。

  “十一”假期,沈阳局集团公司各站车单位精心组织,科学统筹,积极做好客票发售、客流组织等工作,助力旅客“十一”国庆假期方便快捷出行。

  便民服务让旅客出行更便捷。大连站深入推进畅通工程,在大连站南一楼至南二楼进站通道、北出站通道增加2处行李坡道,对大连站北广场进行改造,实现大连站南北广场社会车辆可直达进站口。通辽站采取客流高峰期增加售票人员、9个人工售票窗口同时开放等方式,在17台自动售(取)票机前设置流动引导人员,帮助旅客自助购(取)票,确保旅客购票、进站方便快捷。

  温馨服务让旅客出行更舒适。延吉车务段延吉西站工作人员身着朝鲜族传统服饰,为旅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朝汉双语服务。吉林车务段吉林站发挥佳美旅行规划窗口、凇之情服务台等特色服务品牌功能,为重点旅客提供“私人订制”服务。

  特色活动让旅客出行更温馨。大连客运段担当乘务的大连北至上海虹桥G1251次列车上,工作人员在5号餐车用小国旗和国庆的窗花、拉花精心装扮了车厢,列车长宫宇组织旅客参与《听歌曲猜歌名》活动。吉林客运段担当乘务的K518次、K1572次列车乘务人员组织旅客共同观看阅兵盛况。沈阳客运段担当乘务的沈阳北至北京南G218次列车上,乘务人员开展了与国旗同框快闪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