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鞍山海城马拉松之夜火热召开

2019-10-19 16:40:3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2019鞍山海城马拉松之夜火热召开

马拉松之夜活动现场 摄影 王乐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津海新食品·2019海城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2019年11月10日在辽宁省海城市兴海广场鸣枪开跑,作为鞍山地区首个田协认证的A类赛事,海城国际半程马拉松有着深远的意义。作为赛事前期活动之一,2019海城马拉松之夜于10月16日晚在辽宁海城市西柳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举行,现场近千名观众欢聚一堂,用歌舞表演等丰富形式,展现运动之美,为2019海城国际半程马拉松助力。

  现场群众热情洋溢,积极跟随主持人互动。海城悦跑团向观众展示了精心制作的开场视频以及开场舞,一首熟悉而让人激动的《我和我的祖国》引起了现场的大合唱。

  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原副主任、组委会名誉顾问岑传理代表海城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欢迎到场人员,岑传理说:“‘马拉松+旅游’是这几年在全国兴起的一种潮流,跑友们在参加马拉松比赛之余,能够感受当地风俗文化,有利于推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2019鞍山海城马拉松之夜火热召开

辽宁津海黑果花楸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树军发言 摄影 王乐

  2019年海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冠名赞助商辽宁津海黑果花楸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树军热情洋溢地告诉观众:“海城国际半程马拉松是助力全民健康的体育盛事,也是全市人民的大喜事,作为本次半程马拉松赛的冠名商,我们要积极参与本次盛大赛事,助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激发每个人的运动活力,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健康的生活。”

  中国首位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开启的抽奖活动则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饮料、白酒、红酒、羽绒服、温泉代金券等丰厚礼品先后被抽取。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以及海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海城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及海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北京中奥文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运营,津海新食品为赛事总冠名。目前距离津海新食品·2019海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越来越近,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报名已经进入尾声,更多赛事信息及参赛报名市民可通过“海城马拉松”官方微信号及网站进行了解。(文 王兰 王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