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国际学术会议在大连召开

2019-11-27 09:47:16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日前,第15届ADMA现代数据挖掘及其应用国际学术会议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召开。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悉尼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的百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东软信息学院,就数据挖掘技术前沿课题和最新研究成果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ADMA会议由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国际著名大学的数据挖掘技术专家发起,旨在为全球数据挖掘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和应用成果的交流展示平台。本次大会上,多位国内外学者应邀作报告。报告的研究方向从人工智能的社会效益、未来的大数据计算、医学人工智能领域的异构健康数据学习、5G移动网络下的地理社交推荐等方面作为切入点,重点阐述人工智能发展下的科技伦理、数据2.0时代的云计算发展、医学图像及感官分析在疾病诊断决策时的应用、网络嵌入等关键理论和技术。本次会议对现代数据领域的热点和前沿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有助于学者拓展和深化对现代数据挖掘的理论认知和探索实践。(记者 刘湘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