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老视飞秒近视手术新技术发布会”在沈阳举行

2019-12-16 18:20:3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12月15日,沈阳爱尔眼科医院举办了“老视飞秒近视手术新技术发布会暨爱尔眼科屈光会员圣诞答谢会”活动。

“爱尔眼科老视飞秒近视手术新技术发布会”在沈阳举行

法国伊夫·古德菲尔斯博士在活动现场发言  摄影  宋军

  来自法国的伊夫·古德菲尔斯博士,同时也是美国、欧洲白内障和屈光手术学会会员以及法国眼科协会会员,他与国内知名屈光专家、爱尔眼科辽宁省区副总院长方学军一起,为到场的近视患者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近视手术科普讲座,并共同发布了爱尔眼科与国际同步的老视飞秒手术新技术。

  沈阳爱尔眼科医院还为屈光俱乐部的新老会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抽奖答谢活动。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了近200名市民的热情参与。

“爱尔眼科老视飞秒近视手术新技术发布会”在沈阳举行

活动现场主持人与观众问答互动  摄影  宋军

  据伊夫·古德菲尔斯博士介绍,大约从40岁左右开始,人眼会逐渐出现阅读与近距离工作困难的相关状况,暗光下更明显。医学上将这种由于年龄增长所致的眼睛生理性调节减弱称为老视,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老花眼”。然而,在国内人们对老花的认知和重视程度并不如近视。“老花和近视是两码事,近视患者到了一定年龄,也会发生老花,它们是不能互相抵消的。”方学军介绍,“不少‘60后’、‘70后’近视人群又有老花眼问题,因而对近视手术持观望态度。”

“爱尔眼科老视飞秒近视手术新技术发布会”在沈阳举行

爱尔眼科辽宁省区副总院长方学军发言  摄影  宋军

  据方学军介绍,随着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人口老龄化不断加深,老视矫正的需求正呈现井喷式的增长,而且人们对于术后视觉质量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以往老视矫正的方法如老花眼镜、多焦切削等角膜屈光手术和晶状体手术,均存在一定的局限性,限制了其使用和大范围推广。爱尔眼科全新一代老视飞秒激光手术融合视觉老视矫正方案,利用球差对焦深的影响,通过增加球差、大脑融合和微单眼视的设计,实现了在有效治疗近视及散光的同时矫正老视,患者的适应年龄被提至55岁。

  伊夫·古德菲尔斯表示,多年来,爱尔眼科一直致力于构建国际化眼科平台,以共享全球眼科智慧。

  方学军表示,目前国内近视手术的水平已经大幅提高,特别是爱尔眼科将近视手术技术引入中国的近20年来,在尖端技术的自主科研攻关、先进设备的同步引进、专业人才梯队的培养和建设方面,始终走在眼健康事业的前沿。(文 宋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