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农产品走南闯北叫响“辽字号”

2020-01-06 09:35:24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原标题:一年举办推介活动35场,签约总额25.57亿元辽宁省农产品走南闯北叫响“辽字号”

  2019年12月27日至29日,2019辽宁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会在沈阳举行,来自14个市的103家优质农产品企业携400余种产品集体亮相。2019年,像这样的活动,辽宁省共举办35场,签约总项目75个,签约总额25.57亿元。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是多年来省农业品牌建设工作力度最大、宣传报道最集中、推介成效最显著的一年。

  辽宁省高度重视农业品牌建设,着力培育壮大特色农业优势产业,围绕粮油、蔬菜、水果、畜牧、水产、特色六大优势产业,积极推进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品牌建设,已形成盘锦大米、朝阳小米、大连大樱桃、鞍山南果梨、辽育白牛、盘锦河蟹、铁岭榛子等一批知名品牌。

  一年来,辽宁省特色农产品走南闯北,积极开拓华东、华南市场。通过举办推介会,让好产品登上好平台。在2019世界高端米业大会,第十一届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辽宁优质特色农产品北京、华东(上海)、沈阳推介会上,签约额均在亿元以上。这些举措有效提升了“辽字号”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

  今年,辽宁省将在去年农业品牌建设工作基础上,继续走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之路,认真总结经验,建立品牌目录、突出品牌推介,实施农业品牌提升工程、创新工程、整合工程、认定工程、信息工程,继续开拓华东、华南、华北市场,努力打造一批市场竞争力强、社会公信力高、消费者认可的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使辽宁品牌农产品唱响北上广,享誉国际市场。(王洪东 记者 李 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