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长兴岛表彰经济贡献杰出企业

2020-01-19 18:35:15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原标题:长兴岛隆重表彰经济贡献杰出企业

  在日前召开的大连长兴岛经济区企业家大会上,以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为代表的44家贡献杰出企业受到表彰。这些企业撑起长兴岛经济建设的支柱,并使长兴岛成为“牵动全市经济发展强劲活跃的重要增长极”。

  2019年,长兴岛经济区紧扣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坚持产业立区不动摇,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跃上新台阶。全区在项目推进、税收贡献、产值规模、科技创新、经济发展等方面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对经济发展带动性强的企业和科研单位。表彰大会授予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经济发展杰出贡献单位”称号,授予辽宁省精细化工产业共性技术创新平台和辽宁省催化产业共性技术创新平台“科技创新杰出贡献单位”,授予大连天瑞水泥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纳税贡献先进单位”;授予恒力石化(大连)化工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项目建设先进单位”;授予大连蒙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工业发展先进单位”;授予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创新创优先进单位”;授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行等8家单位“服务业发展先进单位”。

  2020年,长兴岛经济区将坚持产业立区不动摇,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恒力聚酯项目正在筹划,产业链进一步延伸;西中岛建设已纳入大连市重大项目推动;一批技术先进、填补空白、细分领域冠军项目将在长兴岛开工建设,长兴岛将持续保持“重大项目顶天立地,中小项目还有铺天盖地”。(记者 刘福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