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疫”而上 鞍山车务段青年在行动

2020-02-27 19:25:1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鞍山车务段全体团员青年坚持奋战在一线岗位上,为推动复工复产做出了积极贡献。

 坚守岗位  一丝不苟

  鞍山车务段辽阳站团支部团员王思宇是一名售票员,她已经是怀孕8个多月的准妈妈了。从2月24日复工复产开始,出行旅客数量开始增加,王思宇并没有因为自己准妈妈的身份而松懈,作为售票员的她始终坚守在第一线。

  抗击疫情  传递正能量

  面对疫情期间物资紧缺的情况,鞍山车务段大石桥联合团支部团员谭阁听说后,积极响应车务段团委号召,将家里的500只口罩拿出来,又自己花钱买了11桶84消毒液和1桶酒精捐赠给了车站。看到同事们能及时用到口罩,他心里暖暖的,传递抗击疫情的正能量,他觉得这样是值得的。

迎“疫”而上 鞍山车务段青年在行动

大石桥联合团支部团员谭阁(右二)捐赠的口罩和消毒液 摄影 李琪尧

  全民战“疫” 志愿同行

  随着各大企业陆续复工,鞍山车务段管内各车站不定时迎来返程客流高峰,疫情防控工作压力陡然提升。对此,鞍山车务段团委积极发动管内团员青年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辽阳站、鞍山站、海城站的出站口和进站口都能看见团员青年的身影,他们就是响应号召到进出站口进行“增援”的志愿者,辅助医院医生进行进出站旅客体温监测,维持好现场秩序。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鞍山车务段团员青年奋战在一线不同的岗位上,贡献着青春力量。(文 李琪尧 王兰)

迎“疫”而上 鞍山车务段青年在行动

鞍山站青年职工在进站口为旅客测量体温 摄影 李琪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