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妇联祝全省姐妹“三八”妇女节快乐

2020-03-08 18:21:0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3月8日,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辽宁省妇联向全省妇女姐妹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巾帼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白衣天使们,披上了抗战的铠甲,挺起了“逆行”的脊梁;公安女干警们,风雪中矗立坚守,保家卫国义不容辞;巾帼志愿者们,群防群治默默奉献,让雷锋精神熠熠闪光;妇联干部、执委们,将温暖送到家属心中,筑起医务人员家庭保障防线;女科技人员们,检验检测精细准确,研制疫苗夜以继日;女职工们,加班加点岗位建功,复工复产助力加油;在家庭生活中,广大妇女躬先表率尽孝尽责,共建和谐向善温馨家园……

  全省妇女姐妹们自觉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中,在多姿多彩的实践创造中勇挑重担,展现出“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创造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光辉业绩,让巾帼梦与中国梦交相辉映,让多彩芳华在阳光下尽情绽放,持续谱写新时代的巾帼华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