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沈北新区将新增1万个停车位

2020-04-11 16:56:0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近日,沈阳市沈北新区积极开展创城期间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沈北交警大队作为牵头单位,深入辖区点位对重点街路逐一进行排查梳理,结合街路实际制定设施优化及管理措施,双管齐下深入开展工作。

沈阳沈北新区将新增1万个停车位

沈北交警规范行人出行 供图 沈北新区委宣传部

  优化交通设施。全区计划投入资金150万元,新增施划停车泊位500个,新增停车位1万个,复线2.4万个,实现应划尽划,租赁僵尸车停车场1处,配置鹰眼战车、电子眼以及移动警务终端设备,招募志愿者150人,强化交通秩序管理。沈北新区设立交通设施维护小组,24小时对重点街路护栏、标志灯等交通设施进行维护,加强交通安全管理设施管养维护,确保设施完整、清洁。

沈阳沈北新区将新增1万个停车位

执法现场 供图 沈北新区委宣传部

  强化交通管理。沈北新区采用人防、物防、技防三位合一的管理方式,对辖区邮局、街道、学校及重点街路开展整治工作。沈北新区安排执勤警力在违停突出点位定时、定岗死看死守,确保道路静态秩序良好;设置违停车辆、僵尸车辆清障队伍,成立4个静态秩序专项整治小分队,在辖区内专项开展静态停车秩序、占用消防通道等静态交通问题整治行动。每个中队部署1台鹰眼战车和2部专项处罚违停业务的移动警务终端设备,负责违停车辆管理;交通科另外部署1台鹰眼战车,安排专人专项负责道义地区6时至9时和晚间时段清理起二排、道路中间违法停车行为。

  沈北新区严肃处罚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严罚高压态势,规范交通秩序,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