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游来锦州:在花海中踏青登山

2020-04-17 14:42:4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冯钰颖

春日游来锦州:在花海中踏青登山

梨花香雪 摄影 马俊儒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春风轻拂,春花绚烂,一城的桃花,芳菲无限;雪白的梨花,水墨般渲染……

  春天的锦州,嫩芽吐蕊,百花盛开,万物萌发;春天的锦州,色彩斑斓,美景如画,韵味十足。日前,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推出两大春日游线路,快来踏上最美的赏花路线去旅行吧。

  穿越历史长河 感受花开自然之旅

  线路推荐北镇——牵马岭——义县

  推荐景点北镇庙、崇兴寺双塔、罗罗堡梨花大道、梨花小镇、医巫闾山国家森林公园(大朝阳、老爷岭、宝林楼、大石湖)、奉国寺、万佛堂石窟。

春日游来锦州:在花海中踏青登山

北镇庙 摄影 张佳鹏

  当时光在指尖穿过,让端庄的文化元素与清新雅致的自然元素相融。

  高山流水中漫山梨花开放,洁白如雪中映出青砖红墙,温暖的春光下诉说着历史的故事。来到罗罗堡梨花大道和梨花小镇,温柔的春风吹过,花香沁人心脾,花瓣纷纷飘落如雨,赏花踏青之中感受春日的舒适惬意,与自然温暖相拥,被花海环绕。

  穿越医巫闾山 赏花踏青登山之旅

  线路推荐北镇——石门子——义县。

  推荐景点医巫闾山(观音阁、大朝阳旅游度假区、青岩寺、大芦花)、双龙寺、奇观山、碾盘沟攀岩小镇、大凌河湿地公园。

春日游来锦州:在花海中踏青登山

大朝阳旅游度假区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花开胜似香雪海,芳香四溢满山涧,在花海中踏青登山,让唯美的浪漫与运动的激情结合。

春日游来锦州:在花海中踏青登山

青岩寺风景区 摄影 杨横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钟灵毓秀的医巫闾山,踏遍梨花香雪海,探寻“梨花老祖”的所在。大朝阳温泉山城旅游度假区的梨花,开得更加绚丽壮观。踏青攀岩,湿地观鸟,在花海中尽情遨游,让啄春泥的燕子在身边飞过,来此尽情体验自然带来的酣畅淋漓和无限浪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