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畅游 辽宁岫岩第三届千亩映山红旅游节开幕

2020-04-23 14:58:2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冯钰颖

免费畅游 辽宁岫岩第三届千亩映山红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 供图 岫岩县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由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玉都 • 玉美岫岩”第三届千亩映山红旅游节于4月16日在岫岩黄岭村开幕。

  本届旅游节的活动口号是“吸岫岩空气养肺、赏岫岩杜鹃悦心;洗岫岩温泉康体、购岫岩玉石吉祥”。

免费畅游 辽宁岫岩第三届千亩映山红旅游节开幕

漫山遍野的映山红 供图 岫岩县委宣传部

  景区内,戴着口罩的游客们兴致勃勃,观花赏景,拍照录像,不住地感叹,“没想到在岫岩的大山里藏着这般美景,真是绚丽壮观,美不胜收啊。”

  本届旅游节在硬件设施建设、宣传推广、运营管理、游客组织、文化包装等方面比以往有了进一步提升,而且门票免费,实行网上实名预约制,每日限流3000人。

免费畅游 辽宁岫岩第三届千亩映山红旅游节开幕

游人参加旅游节活动 供图 岫岩县委宣传部

  旅游节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摄影作品、绘画作品、航拍作品三大评选活动,同时,映山红景区还将开设八大展演展示区域,即特色农产品展区、扶贫产品展区、旅游资源展区、岫岩玉展区、映山红花海观赏区、映山红非遗展示区、岫岩非遗特色文化展演和采摘区,让广大游客在赏花的同时,更加全面地了解岫岩地域文化,提升岫岩整体知名度。

  近年来,岫岩县委、县政府着力实施“旅游强县”发展战略,以争创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为统领,牢固树立“旅游+”理念,重点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创建旅游品牌,壮大新兴业态,加快开放引进,旅游经济稳步增长,社会效益日渐显现,有力地促进了县域经济的发展。( 文 肖晗 王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