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来沈阳世博园 鉴赏百万株郁金香

2020-04-28 12:23:4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冯钰颖

“五一”来沈阳世博园 鉴赏百万株郁金香

沈阳世博园郁金香竞相开放  供图 沈阳旅游集团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层叠起伏的郁金香花海,蓝天白云下高耸的“凤之翼”大门,百合塔下色彩艳丽的鲜花花毯,花红柳绿掩映中的青瓦粉墙,错落有致的亭台楼阁,波光粼粼的杏花湖水……

  4月28日至5月20日,沈阳世博园第十四届国际郁金香文化节将盛装亮相,“郁”见系列活动将让广大市民游客领略异域风情、逛主题市集、看综艺表演、得欢乐礼品。

 “郁”见花开:赏百万余株郁金香花海

  “五一”小长假期间,沈阳世博园迎来了一年中最绚丽的赏花季,游客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繁花胜景。

  杜鹃、丁香、小桃红、海棠、丛生福禄考等春花争相绽放,芬芳四溢。其中,“开”出一片花海的郁金香格外引人注目。郁金香花节期间,百万余株郁金香艳丽多姿,将展现繁花似锦、春意融融的美好画卷。

  本届花展以自然式栽植为主,利用各色花材营造出色彩斑斓,百花齐放的饕餮盛宴。为了方便游客观赏和拍照,景区在郁金香花海中设立了大量的游览步道,游客可以深入其中,近距离感受自然、亲近自然。在景观小品设计方面,景区增加了大量的荷兰元素,如风车、木鞋、奶牛等,同时专门设计制作了玻璃钢郁金香造型,让游客感受浓郁的荷兰风情。

  “郁”见文艺展演:精彩演出天天有

  5月1日至5月5日,每天11时40分至13时15分,沈阳世博园松鼠小舞台将举办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轻松搞笑的小丑开场表演;热辣火爆的异域风情舞蹈;酷乐带感的乐队演唱;近景魔术带来非一般的魔幻体验……这样的精彩演出不容错过。

  同时,5月1日至5月5日,景区将开启浪漫唯美花仙子巡游和小丑活力气氛渲染活动,造型气球快乐派送,让市民游客在世博园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整个国际郁金香文化节热闹非凡的气氛。

  “郁”见非遗 :感受传统文化气息

  “五一”期间,世博园非遗市集将邀请于氏面人、泥人、剪纸、糖画、草编、布艺布贴画、满族刺绣、中国结、炭精粉画、棉花画、传统布老虎、串珠、软陶制作、非遗蛋雕、石头刻字、鹿角雕刻等非遗匠人进行现场制售,让广大游客在观赏异域风情的郁金香花展时,还能感受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

  “郁”见惠生活:本地市民享优惠价格

  沈阳本地市民凭有效身份证件购买“爱自然”系列单人畅行卡,立享75元优惠价格(原价150元/张)。全国医务人员凭有效证件可享受2020年免费入园参观的优惠政策。

  同时,5月1日-5月5日入园参观的医务人员可获得由景区提供的小礼品一份,领取地点为松鼠小舞台,领取时间为每天10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4时30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