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心守护、微光成炬 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赠送爱心物资包助力疫情防控
2022-06-17 18:35: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冯薇薇

  “意”心守护,微光成炬。6月15日至6月16日,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多方调动资源,克服重重困难,向丹东市部分客户赠送抗疫物资和生活用品,以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中意人寿把抗击疫情的“战场”当成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考场”。辽宁省分公司及丹东中心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强化防控措施,在主动扩展数十款保险产品新冠保障责任、全面提升理赔服务的同时,心系客户冷暖,向客户赠送抗疫物资和生活用品,以关爱之心回馈客户,与客户共渡难关。

“意”心守护、微光成炬 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赠送抗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_fororder_5

中意人寿工作人员(左)将防疫物资送到客户手上 供图 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

  辽宁省分公司专门成立了抗疫爱心物资专项配送行动小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确保一箱箱新鲜物资、一份份暖暖爱心及时送达客户手中。此次配送的物资有牛奶、鸡蛋、蔬菜、水果及生活用品等,缓解了客户物资紧缺的状况。

  随着一份份物资陆续送达,爱心行动点燃了中意人寿丹东客户的幸福感。他们纷纷表达对中意人寿的感谢。

  微信名为“瘦吧路云峰”的客户在朋友圈写道:“之前买了一份中意人寿保险,今天收到中意人寿送来的抗疫补给物资,真是没想到!所以,买保险选对公司很重要。(中意人寿)产品好、理赔快,给这样优秀的保险公司点赞!”

“意”心守护、微光成炬 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赠送抗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_fororder_7

客户晒出爱心物资包 供图 中意人寿辽宁省分公司

  客户张女士感慨地说:“在居家抗疫的这段日子里,中意人寿点点滴滴的关怀将成为一生难忘的回忆。这些感动我会珍藏在心里。中意人寿,值得信赖。”

  客户毕女士发朋友圈写道:“新冠无情,中意有爱;一份用心、一份牵挂。虽然因为疫情封控居家,但有中意人寿克服重重困难送上爱心物资包。中意相伴,一生中意!”

  爱心行动在持续,暖心故事在上演,一个个令人感动的瞬间也温暖着丹东这座城市,一道道中意微光汇聚成抗疫星河。中意人寿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与保险服务工作的同时,用点滴爱心筑起一道道抗击疫情的防线,守护美好生活。(文 袁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