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楼市:新市府板块进入品质时代

2018-08-23 08:47:16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沈阳楼市:新市府板块进入品质时代

  从沈阳多年来的城市发展以及房地产演进历程来看,新市府南迁城市中心南移,高起点前瞻性城市规划让新市府板块有望成为最具潜力的发展区域。2018年沈阳楼市进入高端改善产品元年,于新市府板块而言,这是最好的时代。

  高品质价值是一热到底的源泉

  自去年到现在沈阳哪个板块最热?没错,就是销售金额排第一的全运板块,我们也称之为新市府板块。这一板块从诞生以来就伴随着诸如全运会、自贸区等大事件。这里是沈阳为数不多的前瞻规划高标准设计建设,以居住、商业、文教体卫、产业、交通、绿化水系均衡统筹的生活区,而非单一的居住区,不再仅仅是高耸的居住楼宇群,而是身心放松的生活家园。

  经过多年的时间积淀,新市府板块终于在2018年迎来厚积薄发。绿化水系、交通等基础公共服务早已投入使用,四馆四厦、三大主题公园吸引了众多人气。东北大学、鲁美、新松机器人、国际软件园等一批科教研高新朝阳产业,为板块带来了发展基础和产业支撑。业内人士分析,自贸区负面清单制等一系列政策的落位带来的是创业热情、营商环境改善和投资信心。新市府板块价值从被发现到再认可,这其中高品质价值是一热到底的“源泉”。

  品牌房企扎堆落位持续深耕

  开发商对于区域投资前景的嗅觉最敏感,目前新市府板块内绿城、中海、星河湾、万科、万达、恒大、金辉、远洋、碧桂园等品牌开发商已经“扎堆”落位,尤其星河湾、中海、万科、恒大等更是在区域持续深耕。

  “时间是个伟大的作者,他终将写出完美的答案。2018年开启的新十年是中海地产超越以往,以如一的用心与升级的品质定标未来城市生活样板的新时代。”在8月18日中海天誉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上,项目负责人表示,在竞得浑南区新市府旁的这块土地时,中海就以沈阳中高端第一居所为天誉定位,用心善待土地。据悉,继中海康城、中海天誉之后,35万平低密改善大盘中海半山华府即将面市,高端品质项目的集中入市,刷新着沈阳人对于美好居住的认知。

  改善型新市府板块正加速成熟

  沈阳瑞达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宛南分析认为:“从目前上市和即将上市的项目来看,整体定位都为中高端,如今年刚刚上市的星河湾千平大宅,中海“天”字系高端产品中海天誉等,从产品规划、园区品质到户型优化都没有辜负板块价值。”

  万达公园ONE综合商业,北师大附属学校、岐山一校分校等中小学教育设施的完善和地铁2号线延长线等利好的叠加效应,让新市府板块在2018年备受全城瞩目。宛南表示:“沈阳房地产市场走过了刚需迈向了改善,而新市府板块高品质生活区的定位和品质产品的对位正契合着这种需求,一个改善型板块正在加速成熟中,未来品质模样已经非常清晰。”(记者 刘建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